2020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郑州站时间、地点、订票网站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1:39:252898

购票通官方微信

“在一个寒冷的圣诞夜,一个小女孩光着脚走在大街上,手上提着一篮子的火柴,却没有人来买……”《卖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很多人都看过吧!现在,这个可怜的小女孩来到郑州啦!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郑州站,你愿意和黄河票务一起去现场,买上一盒小女孩的火柴吗?

当这个“小女孩”来到郑州,依旧没人买她的火柴,她只能一个人可怜的蜷缩在街头。为了能更好的让小朋友感受到小女孩的无助与艰难,剧组将会我们打造一个真实的“冰天雪地”的圣诞夜。

2020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郑州站

走进剧场,你将会看见舞台上正在下着“鹅毛大雪”,再加上剧组运用3D多媒体技术打造的“街道”,你会觉得自己真的正处于一个冰天雪地之中。当“寒风”吹过,这些雪花还会飘到观众席之中,坐在台下的你,可以接住这些雪花,感受雪花的冰凉,让自己置身于童话世界之中!

2020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郑州站

当卖火柴的小女孩坐在这样冰冷的“街道”,或许你也会想要帮助她,在这里,就可以实现你的这个愿望!在互动环节,你可以走上台,“买”下小女孩的“火柴”,此时,为了感激你,小女孩将会邀请你一起跳舞,让你度过一个欢快的“圣诞夜”!所以你千万不要感到害羞哦!

2020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郑州站

其实《卖火柴的小女孩》作为经典童话故事,让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小女孩的可怜身世,更多的是让我们学习到小女孩身上的坚强。儿童剧《卖火柴的小女孩》郑州站,让我们相约现场,一起去帮助这个坚强的小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