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儿童剧《猫小乖的泡泡王国》郑州站时间、地点、门票售价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1:39:462517

购票通官方微信

泡泡大概是每个人都会在童年玩耍的东西,泡泡的美丽和奇趣吸引着无数人,那你知道吗?其实猫咪也很喜欢玩泡泡!儿童剧《猫小乖的泡泡王国》郑州站,快和黄河票务一起走进猫小乖梦幻的泡泡王国,和小猫咪一起玩泡泡吧!

为了能让小朋友们更好的感受到泡泡王国的乐趣,“猫小乖”在观众达到剧场之前,就打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泡泡王国”!

2020儿童剧《猫小乖的泡泡王国》郑州站

当你走进剧场,你就会发现,剧场内漂浮着众多梦幻的泡泡!这些泡泡有五彩的、有透明的,还有长的、圆的、扁的等等造型,极富趣味。其实,这些泡泡都来自于“猫小乖”在舞台两侧设置的巨大泡泡机,泡泡机不断的制造着泡泡,再经过舞台上的“风扇”一吹,整个剧场瞬间就变成了“泡泡王国”,而且制作这些泡泡的材料都是无害无污染的哦!你可以尽情的接住泡泡,或是在“泡泡雨”中翩翩起舞!

2020儿童剧《猫小乖的泡泡王国》郑州站

看到这样好玩的泡泡王国,或许你也想融入其中,在这里,将会满足你的这个愿望!当舞台上充满泡泡时,“猫小乖”还想要研发另外一种新奇的泡泡,此时,“猫小乖”就需要几名小朋友的帮助啦!猫小乖将会挑选几名小朋友上台,与他一起完成“新奇泡泡”的制作,这样的互动方式是不是很有趣呢?

2020儿童剧《猫小乖的泡泡王国》郑州站

10月31日,猫小乖正在向你发出邀请,来到他的泡泡王国做客!儿童剧《猫小乖的泡泡王国》郑州站,快和黄河票务一起去赴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