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圆梦恐龙岛》郑州站时间、地点、演出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1:47:172543

购票通官方微信

《圆梦恐龙岛》是由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创作的大型原创冒险式儿童舞台剧,剧团通过舞台上人偶逼真的形象,生动的表情,带领小朋友走进恐龙的世界。儿童剧《圆梦恐龙岛》郑州站,快跟黄河票务前来现场观看这部儿童剧吧。

儿童剧《圆梦恐龙岛》郑州站

儿童剧《圆梦恐龙岛》主要讲的是龙小飞是被大家公认的“恐龙迷”,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与心怀鬼胎的Q博士一起来到了一个叫恐龙岛的神秘世界。

在这个恐龙岛上,生存着三角龙,翼龙,食草恐龙和霸王龙。这些恐龙种族之间存在着多年积攒的矛盾,在龙小飞他们三个不速之客的到来下不断地被激化了出来。

在这过程中,小恐龙“憨憨”与龙小飞和小机器人“波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正是这股友谊的力量迫使波波违背了Q博士迫害恐龙岛的命令,与小伙伴们站在了一起。于是,Q博士的偷蛋计划失败却导致所有恐龙们站在了同一战线,团结一致抵抗外来敌人的侵略。

最终邪不压正,憨憨原谅了龙威,食草恐龙与食肉恐龙化敌为友,龙小飞圆了自己的恐龙梦,波波也终于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朋友。至于坏博士,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儿童剧《圆梦恐龙岛》郑州站

在这部儿童剧中,除了精彩的剧情外,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剧团还专门邀请了国外著名是设计师,来为本剧的人偶服装设计。人偶逼真的表情,生动的形象非常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能更快的带领小朋友们沉浸在剧情中。再加上美轮美奂的舞美设计,将神奇逼真的恐龙世界搬到了大家的眼前,更是让小朋友们仿佛真的来到了恐龙岛一样。

儿童剧《圆梦恐龙岛》郑州站

除此之外,这部儿童剧还突出了亲情和友情的主题,让小朋友们通过欢快的氛围,懂得朋友的意义。儿童剧《圆梦恐龙岛》郑州站,让我们一起来到现场,帮助龙小飞赢得胜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