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儿童剧《冰雪女王》重庆站时间、地点、演出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1:47:192692

购票通官方微信

电影《冰雪奇缘》让所有人都记住了安娜公主为了拯救阿伦黛尔而经历的奇幻冒险,主题曲《let it go》也随之风靡全球,如今,这部迪士尼出品的电影即将改编为儿童剧和我们相见,2020儿童剧《冰雪女王》重庆站,你还在等什么呢?

2020儿童剧《冰雪女王》重庆站

一、剧情概况:

《冰雪女王》主要讲述的是为了解除阿伦黛尔王国受到冰封的诅咒,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他的驯鹿、喜爱冒险的登山人奥洛夫一起冒险去寻找解决诅咒的办法。在挑战过冷峻的雪山,穿过森林等一个个险境后,她们最终能拯救这个被冰封的王国吗?让我们一起到剧场中找寻答案吧!

2020儿童剧《冰雪女王》重庆站

二、突出的亮点:

1.趣味与浪漫结合,充满童真

剧情的趣味与浪漫在舞台上完全展现出来,在童话的世界中,找回自己的童真之心。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让小朋友和家长都能共同参与,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快乐的度过。舞台通过倾心打造的全套布景,将王国,雪山与森林完美呈现,真实的雪景让童话世界充满浪漫的色彩,给孩子们留下一个梦。

2.灯光、音乐的完美结合,呈现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将炫目的灯光和美妙的音乐相结合,专业的舞台布置、灯光和音响的搭配,呈现出精美华丽的舞台效果,令观众身临其境的的同时,增强了观看的现场体验和感受。

2020儿童剧《冰雪女王》重庆站

在这场奇幻的冒险旅行中,让我们跟随主人公一起去寻找童真与欢乐吧!在美丽的重庆,2020儿童剧《冰雪女王》重庆站期待着和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