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儿童剧《彼得与狼》南昌站时间、地点、演出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2:00:102582

购票通官方微信

《彼得与狼》是普罗科菲耶夫专门为广大儿童写的一部交响乐童话故事,目的就是让小朋友们通过有趣的故事内容,认识各种管弦乐器。而这部《彼得与狼》就是根据这部交响乐童话改编而成的儿童剧,讲述了小男孩彼得与几只小动物一起斗智斗勇、战胜恶狼的故事。

2020儿童剧《彼得与狼》南昌站

《彼得与狼》是普罗科菲耶夫的代表作品之一,其流传度不低于童话故事《小红帽》。而有关于这个故事的电影和动画也有好多,而且各种版本中的故事也不尽相同。

这一次,在儿童剧《彼得与狼》中赋予了它全新的故事。故事中的爷爷怕彼得受到伤害,从来不让彼得出门,甚至为了彼得的安全,爷爷带着彼得和他的宠物小猫、小鸟来到了森林中的小木屋生活。一直渴望自由的彼得不甘心一直被困在家里,有一天,他趁爷爷不注意偷偷从家里逃了出来,没想到刚出来的彼得就遇到了一头大灰狼,彼得吓得转身就跑,可是没跑多远就被大灰狼拦住了。

抓到了彼得的大灰狼把他带到了森林的深处之后,就把他晾在了一边。彼得觉得这头大灰狼非常奇怪,它虽然抓住了自己,可是它并不吃他也不凶狠,于是,彼得就默默的观察着这头大灰狼,发现这头大灰狼竟然是爷爷扮成的。

原来爷爷早就发现彼得离开了家中,于是,为了锻炼彼得独自生存的能力,爷爷就在路上设置了各种障碍,希望彼得靠自己的能力独自走回家中。

最终,彼得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解除了爷爷布置的各种障碍,通过了爷爷的考验。

2020儿童剧《彼得与狼》南昌站

在这部儿童剧中,跟以往剧情不一样的是,爷爷虽然害怕彼得受到伤害,但他并没有让彼得待在安全区内,反而在知道彼得渴望出去的愿望后,用自己的方式来支持彼得、锻炼彼得。

而且,这部儿童剧以大灰狼的形象,来比喻人们心中惧怕的东西。通过剧中的“大灰狼”让小朋友们学习到如何在面对未知困难的时候,还能勇敢前行。

2020儿童剧《彼得与狼》南昌站

如果你也想了解新版《彼得与狼》的故事,如果你也想你的孩子能变得勇敢,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部儿童剧《彼得与狼》9月19日,让我们来到江西艺术中心大剧院,在欢乐的氛围中观看这部儿童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