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通LET'S PINK粉色亲子沙滩嘉年华(时间+地点+票价)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0:032902

购票通官方微信

你是否还在烦恼没有时间安排和孩子的亲子约会?你想要给孩子一段难忘、愉快的时光吗?那就来南通LET'S PINK粉色亲子沙滩嘉年华吧,保准让你和孩子,“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来到这里,你可以看到一片粉色的沙滩,这片“粉色沙滩”是由粉色和蓝色的沙粒构建而成。在这片粉色的沙滩中,还设有一些娱乐设施,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军舰滑梯。它的外形像一艘军舰,站在上面,你会情不自禁的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名船长。它的颜色是像蛋黄一样的淡黄色,这样的颜色使它变得十分诱人,让你忍不住想要吃掉它。除了吸引人的外表,它的“个头”十分巨大,可以承载孩子和成年人一起滑滑梯,让你和孩子一起享受快乐。

除了军舰滑梯,这里还设置有沙丘越野车、躺椅、沙堆、摇摆木马等设施。这些五花八门的娱乐项目,既可以让孩子和其他小伙伴尽兴的玩耍,也可以让孩子自己安静的嬉戏,可以说这里是孩子的乐园啊!

这个乐园位于南通市桃园路12号中南城一楼中庭,它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四周交通很便利,晚饭出门遛弯的时间,你就可以带着孩子一同玩耍。这样独特的地理优势解决了家长没有时间陪伴孩子娱乐的问题,也满足了孩子想要游玩的愿望。

看了这些,你是不是很想带着孩子一起来啊?那么,我们就在南通LET'S PINK粉色亲子沙滩嘉年华,不见不散吧!另外,该活动的开放时间是10:00-22:00,家长们可不要搞错时间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