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儿童剧《海底小纵队之荣誉勋章》武汉站(时间+地点+票价)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0:233362

购票通官方微信

”滴滴滴“,你将抵达儿童剧《海底小纵队之荣誉勋章》武汉站。那里有勇敢、可爱的海底小纵队在等你,快来汤湖戏院,和他们一起探险吧!

该儿童剧以英国知名IP海底小纵队为原型,讲述了八个可爱的小动物来到未知海域,进行海底探险的故事。这八个小动物分别是:

巴克队长——一只北极熊,它是小队里最勇敢、沉着冷静的动物,也是小纵队的队长。

呱唧——一只冲动的橘色小猫,它性格豪放,且有过一段神秘的海盗生涯。

皮医生——一只可爱的企鹅,它是小队的医生,也是小队中最年轻的成员。

突突兔——一只兔子,它是小队的机械工程师,负责保养小队的所有交通工具。

达西西——一只腊肠狗,它操控着整个团队的科技装备和通讯装置,是监管章鱼堡操作系统的电脑专家。

谢灵通——一只海濑,它博学多识、无所不知,常常能发现队友们所忽略的小细节。

章教授——一只小飞象章鱼,它很爱读书,见多识广,有喷墨汁的技能。

小萝卜——一只植物鱼,它是小队的厨师,也负责整个小队的饮食等家政服务。

这么可爱的八个小动物,你一定很想和”它们“见面吧!别着急,下面小编为你整理了交通指南,以方便你顺利与它们”会师“!

因为此次演出的场馆是汤湖戏院,它为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兴华路1号。前来观看的朋友可以选择乘坐395路/656路公交,在兴华路西北湖一路下车,再步行250米,即可到达。另外,该戏院设有汤湖戏院停车场,可供自驾的朋友停车。

现在,海底小纵队已经就位,小编也已经将交通指南奉上。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儿童剧《海底小纵队之荣誉勋章》武汉站,陪伴孩子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