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话剧《上甘岭》青岛站时间、地点、门票售价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1:52:352791

购票通官方微信

战争的残酷,大概很多人都知道吧!虽然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曾亲眼看见和经历战争,但是历史上的每一场战争我们都应该了解,那些因为战争而牺牲的伟大英雄更是值得我们铭记。话剧《上甘岭》青岛站,和黄河票务一起走进现场,感受那些英雄的伟大!

2020话剧《上甘岭》青岛站

在本次话剧《上甘岭》中,剧组将会利用一些影像资料和多媒体技术为我们再现激烈的战争,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到“战争”的可怕。除了还原战争场面,在本次话剧中,还将还原历史中的真实英雄人物,例如张计发。张计发曾在上甘岭战役中担任一个连长,在战役中,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本次话剧以该人物为线索,进而展开整个故事,带我们看到战争下人们的无奈与艰苦,同时也感受到那些战争英雄的伟大无私。

2020话剧《上甘岭》青岛站

虽然如今的我们已经步入了一个美好的年代,“战争”一词仿佛离我们很远,但是当今的安稳都是由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英雄所换来的,正如那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话剧《上甘岭》青岛站,我们一起去现场,观看这个真实的历史故事,为那些伟大的英雄人物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