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童话剧《灰姑娘》上海站时间、地点、舞台亮点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2:00:162789

购票通官方微信

经典童话故事《灰姑娘》,是很多人的童年读物。现在,灰姑娘坐着她的“南瓜马车”,即将来到上海!8月30日,童话剧《灰姑娘》上海站,快和黄河票务一起去现场迎接灰姑娘吧!

2020童话剧《灰姑娘》上海站

本次的童话剧《灰姑娘》改编自童话故事《灰姑娘》,在剧情上与原版的故事相差不大,但是在舞台之上,却增加了很多亮点。

亮点一:重现南瓜马车

相信不少看过童话故事《灰姑娘》的人,都对故事中那个神奇的南瓜马车念念不忘吧!本次舞台剧就将这个南瓜马车搬到了现实。走进剧场,你就能看到金色的南瓜马车,这个马车不仅仅只是舞台上的装饰品,还可以真的动起来,当灰姑娘坐着南瓜马车出现在舞台上,相信你也会被惊艳到!

2020童话剧《灰姑娘》上海站

亮点二:重现精彩舞会

除了故事中的南瓜马车,王子在皇宫举办的那一场舞会也是原版故事中的一大看点。在本次童话剧中,剧组设计了众多优美舞蹈,为我们还原这个精彩的舞台,这些舞蹈的种类很丰富,探戈、爵士、拉丁等等,每一支舞蹈演员都练习了很久,虽然演员们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但是通过他们的努力练习与倾情演绎,这场舞会也变得异常精彩!

2020童话剧《灰姑娘》上海站

现在,灰姑娘向你发出邀请,邀请你来童话剧《灰姑娘》上海站现场,与她一同乘坐南瓜马车去“皇宫”参加王子的这场盛大舞会。8月30日,你愿意与黄河票务一同前去赴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