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话剧《上甘岭》太原站时间、地点、订票网站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2:05:142758

购票通官方微信

“重回70年前的炮火硝烟场面,再现坚守与牺牲的力量。”由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精心编排的话剧《上甘岭》,即将来到太原上演!这是一部精彩的话剧,也是一段真实的历史故事!话剧《上甘岭》太原站,快和黄河票务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话剧《上甘岭》讲述的是历史上最激烈的那一场战役——上甘岭战役。为了能更好的为我们呈现这场战争,让我们感受到一个“真实的”战场,剧组可以说是非常用心。

2020话剧《上甘岭》太原站

在话剧排练的过程中,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对本次话剧中所有参演的演员都实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站军姿、跑步、爬坑道等等项目,剧组都一一严格实行。

2020话剧《上甘岭》太原站

除了站军姿这样的常规训练项目,在每一次训练前,剧组还都会将训练场地的空调关掉。本就会消耗大量体力的训练项目,因为温度的升高,更是让演员们觉得艰难。剧组说,这样的方式能让演员更好的体会到战役中军人们的情绪,因为军人们在迎战时,经常会潜伏在一些闷热不透气的坑道里。

虽然训练强度很大,但是演员们也没有丝毫抱怨,而是都自觉的参加训练,因为大家都想要在演出时保持最好的状态,为观众呈现一个精彩的舞台。

2020话剧《上甘岭》太原站

剧组这样的付出和努力,只为了呈现一个最完美、最精彩的舞台,恰如七十年前那些在上甘岭战役中,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保卫家园的英雄们。话剧《上甘岭》太原站,和黄河票务一起,去现场为这群努力的演员加油,向那些因为保卫家园而牺牲的英雄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