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话剧《昆明老宅》昆明站(时间+地点+票价)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2:06:182782

购票通官方微信

做为一个四季如春的春城,昆明一直都是气候宜人,风景甚美,而在距今80多年的民国时期,昆明却面临着战争的侵害。话剧《昆明老宅》昆明站,以昆明的一家老宅发生的故事,带你走进战争中昆明人的生活!

2020话剧《昆明老宅》昆明站

1938年,在战争影响下,在外行商的鸿老爷带着外室和他的儿子回家避难,未曾料想鸿老爷在本地置办下来的商号被战争毁坏。面对如此境况,鸿老爷备受打击,最终承受不住,留下了外室、儿子和原配在昆明老宅,一个人离开了世界。

2020话剧《昆明老宅》昆明站

时光流逝,一起战争结束,另一起战争又开启。经历着同样的战争苦难,原配和外室这两个女人却走上了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一个以赚钱为首要目标,一心想把老宅的生意做好,一个坚守传统,隐忍着生活的痛苦。而那个孩子在时代的浪潮下,走上了革命道路,为保卫家乡努力奋战。

2020话剧《昆明老宅》昆明站

该故事以昆明老宅为缩影,映射了处于战争年代的昆明,而隐忍的原配,对于金钱执着的外室,以及选择成为一名战士的那个孩子,这三个截然不同的人,代表着处于战争年代的三类昆明人。另外,故事并没有特别的向我们传递这三类人的好坏优缺,只是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生活,展现了那个时代昆明人的生活。

2020话剧《昆明老宅》昆明站

80年过去了,战争也早已远去,古老的昆明老宅还座落在幽深的小巷中,散发着木香味的大门再次缓缓打开,像是一扇可以穿越时空的神奇之门,向你发出邀请,观看一段关于昆明老宅的故事。9月12 日,不知客官可有时间?如有时间,不如走进来,看看话剧《昆明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