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话剧《上甘岭》上海站(时间+地点+订票链接)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2:06:532937

购票通官方微信

1953年7月,轰轰烈烈的抗美援朝战争结束,万千个中国人民志愿军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守住了三八线。而上甘岭战役作为抗美援朝战争中最为惨烈的一次战役,涌现了诸多英勇的战士。为纪念这群烈士,话剧《上甘岭》即将登陆上海,让我们跟随话剧《上甘岭》上海站,重回那个与英雄同在的年代!

2020话剧《上甘岭》上海站(时间+地点+订票链接)

黄继光,想必许多人都了解过这个名字。1952年,在上甘岭战役中,面对敌人的火力压制,黄继光毅然决然的挺身而出,用手雷炸毁敌军的火力点,并在敌人再次卷土重来之际,以自己的血肉之躯,堵住了敌人的枪口,最终黄继光以英勇牺牲的代价,换取了我军的胜利。为表彰黄继光视死如归、无畏惧的伟大精神,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为他追记特等功,且追授"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级英雄"的称号。他的名字和光荣事迹也被镌刻在上甘岭背后的五圣山上,他的壮举将与巍然屹立的五圣山永世长存。

2020话剧《上甘岭》上海站(时间+地点+订票链接)

孙占元,与黄继光、邱少云等人被誉为抗美援朝“五大烈士”,同黄继光一样在上甘岭战役中牺牲。在上甘岭战役中,孙占元先是带领全排战士突击敌军,在火力四溅的战场上孙占元被打伤了腿部,但他并没有退下去养伤,而是强忍着疼痛继续作战,最终以自己为饵,与敌人同归于尽。为表彰他的壮举,中国人民志愿军领导机关为他追记特等功,追授他“一级英雄”称号。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也十分感激他的英雄事迹,追授他“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英雄”的称号。

2020话剧《上甘岭》上海站

除了黄继光和孙占元,还有万千个战士在上甘岭战役中牺牲,他们的生命随着战争的烟火消失,但他们英勇的英雄事迹却深深地感动了我们,使我们永远铭记于心。话剧《上甘岭》上海站,为您再次演绎战争年代,讲述那些英雄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