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话剧《说走就走的旅行》成都站(时间+地点+演出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8:432932

购票通官方微信

我们总是梦想着可以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工作、学习、家庭等众多不可控因素,使我们的梦想一次次便成泡影。既然自己实现不了,那就看看别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话剧《说走就走的旅行》成都站,和黄河票务共赏一段恋人旅行的故事!

这部话剧是经典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姊妹篇,讲述了一对即将分手的恋人,在阴差阳错间,获得一次双人游,从而开启一次分手旅行的故事。在这趟旅行中,他们走进了觥筹交错的婚宴,走过了雄伟的布达拉宫,步入了神秘的尼泊尔,最后到达了拉姆拉措湖。

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看过了这么多的风景,他们的感情会发生什么变化吗?

这个问题也许问问你自己,便可以得到答案。该剧以细腻的笔触描绘了都市生活中的男男女女,剧中这对恋人,就是生活在都市的你们,他们的情感,折射的便是你们的友情、爱情、亲情。所以这部剧讲述的不仅仅是一段特殊的分手旅行,也是我们在平凡世界中的故事。

除了贴近现实生活的剧情,这部剧还有著名歌手李行亮助阵,他将会在演出中,为我们演唱该剧的同名歌曲。李行亮,中国内地歌手,他的音乐代表作品《回忆里的那个人》、《很爱很爱的》、《学会》、《聊聊》、《春风十里不如你》,赢得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和传唱。他非常擅长唱情歌,在他沉静、干净的嗓音中,每首情歌都打动了很多人的心,相信在这一次的表演,他会为我们带来惊喜和感动。

你想看看这对恋人的旅行故事吗?你想聆听李行亮治愈的歌声吗?那就来话剧《说走就走的旅行》成都站,一睹这部话剧的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