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话剧《爱在无爱城》成都站时间、地点、演出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9:162969

购票通官方微信

“爱”是人们永恒的话题,它也总是给艺术家们带来无限的创作灵感。而这部话剧《爱在无爱城》,就是由导演黄彦卓创作的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2020话剧《爱在无爱城》成都站

《爱在无爱城》是根据莎士比亚的《驯悍记》改编的一部话剧。原剧《驯悍记》主要讲述了富家女凯瑟琳娜因为脾气不好,而被大家称为“泼妇”,于是,经过丈夫彼特鲁乔的改造,成功地成为了一位温柔贤惠的妻子的故事。

而这部根据原著改编的话剧《爱在无爱城》,保留了原著中的角色设定和剧情情境,讲述了在一座没有爱情的城市,有着一本保障婚姻幸福的法典,所有人的婚姻都是被这本法典规定的,城里的姑娘一旦过了22岁生日还没嫁出去,就要被戴上悍妇的脚环,成为别人的笑柄。

2020话剧《爱在无爱城》成都站

而城里最高统治者巴布市长的大女儿萨拉丽娜,马上就要过22岁生日了,可是依然没人敢娶她。巴布市长嫌她“粗鲁愚蠢,是一个没人敢要的悍妇”,就把她送到了农场改造,眼看就要被扣上悍妇标签的萨拉丽娜,最终,她的改造能否成功,她的命运和婚姻,又会面临着怎样的选择呢?

2020话剧《爱在无爱城》成都站

这一次,这个答案将在成都上演,让黄河票务带你们来到话剧《爱在无爱城》成都站的现场,观看这部能给大家带来深刻的思考和共鸣的话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