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WLF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郑州站时间、地点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30 10:37:544181

购票通官方微信
[摘要]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WLF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郑州站比赛将于2018年07月07日在河南省体育馆精彩来袭。基本信息演出时间: 2018 07 07演出场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WLF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郑州站比赛将于2018年07月07日在河南省体育馆精彩来袭。

基本信息

演出时间: 2018.07.07

演出场馆: 河南省体育馆

门票价格:80  180  380  580  780  880  1280  1680 

 

演出详情

WLF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这场极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搏击世界杯”,召集了来自中、俄、泰、荷、西等世界各大赛事组织里的16名67公斤级世界顶级高手,强势争夺“WLF世界功夫王者”称号。

WLF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将持续为期四个月的激烈比拼,在7月至10月期间,每月首周周六晚开战,启动一场声势浩大的“搏击赛事狂欢季”。揭幕战将于2018年7月7日回归武林风大本营——省会郑州,在河南省体育场体育馆拉开战幕,为武林风老家河南的拳迷呈现一场世界顶级搏击盛宴!

比赛改革现有世界自由搏击行业的常规赛制基础,将杯赛积分循环赛与阶段淘汰赛相结合,这在全球范围内尚属首次。而且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将由各主流赛事组织的裁判联合执裁。按照本次WLF世界功夫王者争霸赛的规则,运动员通过抽签被分为A、B、C、D四个小组后,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拳手都将与组内另外三位拳手一一进行对决,每场比赛胜者积3分,负者积1分,最终每个小组积分最高者获得出线资格,晋级四强,最终决出冠军王者。

5月29日新闻发布会现场抽签分组情况如下:

A组:江通猜、孟庆浩、贾奥奇、王鹏飞,种子选手江通猜;

B组:谢雷、张春雨、帕奇特侬、卢俊,种子选手谢雷;

C组:达占巴·阿斯科洛夫、戴维·西亚、哈桑·拓伊、迪亚戈·弗雷塔斯,种子选手达占巴·阿斯科洛夫;

D组:杨茁、古拉宾、胡亚非、谢尔盖,种子选手杨茁。

 

 

《武林风》是中国原创顶级搏击赛事品牌,河南卫视于2004年1月开播至今。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守“展现中国力量,弘扬民族精神,传播中华文化”的主旨,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不仅成为中国电视领域搏击类节目的引领者,也成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竞技武术赛事品牌。

《武林风》每周六晚21:15分在河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全国前十的收视率。每月一次的直播,高水准的赛事,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搏击高手云集在武林风的擂台。武林风打造的中国勇士远征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和亚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行程数十多万公里,成功地将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带到世界各地。

十四年来,《武林风》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陆续推出了武僧一龙、“死神”方便、中华英雄王洪祥、世界冠军杨茁、“中国队长”付高峰等著名搏击选手,他们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精神与力量的榜样。

场馆位置:郑州市金水区健康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