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宁波站时间、地点、订票入口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1:35:583356

购票通官方微信

宁波的小朋友们注意,一大批来自地下动物王国的小动物,即将来到宁波,这里有猫咪、小狗、鼹鼠等等,每一只小动物都有着专属于他们的故事。8月30日,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宁波站,快和黄河票务一起去现场认识他们吧!

2020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宁波站

《体育场的流浪猫》讲述的是在一个体育场看台下面,有一个由一些流浪动物组成的地下王国,国王是只小猫咪,猫王与小动物们在这里过着快乐的日子,还认识了一个小孩子罗小西,一天罗小西发现这个体育场即将被拆迁,于是赶紧找到猫王,一起商量对策……

这个儿童剧是国内原创的优秀儿童剧目,在2019年首演时,这部剧便获得无数观众的好评,导演说,整个故事都具有一种“治愈”的作用。

2020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宁波站

故事中,猫王带领的小动物们都是无家可归的流浪动物,体育场则是他们的避风港。罗小西虽然有自己的家,但是他却没有朋友,很孤独,但是当他认识猫王后,与猫王成为了朋友,他那颗“孤独的心”,便被治愈了,而罗小西帮助猫王留住了体育场,将体育场变成了小动物们的家,也治愈了小动物们“无家可归”的心灵。

2020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宁波站

这样一部温暖的剧,或许在我们大人的眼里看来是有些“奇幻”的,但是对于小朋友来说,这部剧会让他们体会到生活中的美好。儿童剧《体育场的流浪猫王》宁波站,快带着孩子来现场观看这个温暖的故事,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