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喜剧《爱丽丝公寓》武汉站时间、地点、演出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7:231762

购票通官方微信

《爱丽丝公寓》是武汉禾空间小剧场原创的一部本土舞台剧,以结构喜剧形式为主,加入了大量武汉本土的元素,用童话中的人物,呈现了当下晦涩的情感现象,打造了一部令人啼笑皆非的戏剧。

2020喜剧《爱丽丝公寓》武汉站

喜剧《爱丽丝公寓》讲述了熊飞飞因为小时候主演过一部儿童剧《熊猫飞飞历险记》,长大后成为了儿童剧明星和儿童教育专家,在舞台上和电视里教育孩子们做诚实的乖宝宝。在一次节目中,熊飞飞和各位观众说,男人最大的幸福就是让小红帽成为自己的初恋,然后娶了白雪公主做老婆,再和灰姑娘做情人,但他却没有告诉大家,这就是他的真实生活。

突然有一天,初恋小红帽联系了熊飞飞,熊飞飞以为她想和自己旧情复燃,便把小红帽约到了平时和灰姑娘约会的“爱丽丝公寓”。没想到,当他来到这里之后却发现灰姑娘和情人大灰狼在这里幽会,之后,闻讯赶来的白雪公主也加入了这场混战中。就这样,遭遇了接连打击的熊飞飞,究竟会怎样选择自己的爱情与生活?

2020喜剧《爱丽丝公寓》武汉站

本剧的剧情紧凑,全程笑点十足,谎话加各种突发状况,能让你有笑有泪。除此之外,剧中的五个角色个性鲜明,每位演员的表演都非常符合人物的设定,将爱丽丝公寓中上演的故事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人物之间的关系也在层层推动着故事发展,渣男熊飞飞想要玩弄他人感情,但最终却发现他瞒不过所有人的眼睛,也抵不过良心的考验。

同时,这部喜剧也告诉了大家,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认清楚自己的身份,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一旦放纵,就要想好接受最坏的结果。

2020喜剧《爱丽丝公寓》武汉站

这一次,就让黄河票务带你们来到喜剧《爱丽丝公寓》武汉站,观看这部喜剧的同时,引发大家关于生活与爱情的多重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