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外滩大会音乐节(时间+地点+票价)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7:331832

购票通官方微信

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你有多久没有去听一场音乐节了?现在,上海外滩大会音乐节来了,它将邀请阿朵、金志文等众多知名音乐人,为你唱响动听的音乐,让你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被音乐洗礼!

阿朵

阿朵,中国内地女歌手。2020年,她参加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凭借性感美艳的外表,卓越的音乐实力,以及温良的人品,她赢得了观众朋友的喜爱和赞扬。

在节目中,她和宁静分到同一个组,许多人可能都会觉得宁静很霸气,不好相处,但是阿朵却用自己的个人魅力完全征服了宁静。她表示我们都是艺人,但是宁静却是演员,需要先让她找到最舒服的状态,保护好宁静,让她能够继续做女王。这段话一说,足以证明姐姐温良的人品和高情商。

除了温良的人品,她还拥有卓越的音乐实力。出道22年,阿朵一直凭借众多优质的音乐作品说话。她的代表作品《再见卡门》 《专列一号》、《死里复活》、《打粑粑》等,赢得众多歌迷朋友的喜爱。

金志文

9月9日,《一首歌一个故事·赵英俊某些作品重唱企划》的第十二首单曲——由唱作人金志文演唱的《塑料袋》上线。在该歌曲中,金志文的歌声高亢嘹亮,触动了许多歌迷的心。

另外,此次加入重唱企划,金志文除了演唱这首歌曲,还担任了专辑中数首歌曲的制作,比如他为歌曲《塑料袋》重新编曲,将吉他、贝斯和架子鼓融合,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歌曲所蕴含的饱满情绪。

除了歌曲《塑料袋》,2020年金志文还带来了单曲《我想你了》、《双骄》、《一切过后》、《牛粪》、专辑《拒绝长大》。不知道在这一次演出中,金志文会为我们演唱哪些歌曲?

不论是人美歌更美的阿朵,还是歌声高亢的金志文,都值得我们期待。上海的小伙伴们,快约上自己的朋友,一起来上海外滩大会音乐节,聆听他们美妙的歌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