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SESC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时间、地点、演出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7:502036

购票通官方微信

青岛SESC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是由顶尖潮流池磊亲自操刀,搭建的在15000平方米场地中,集潮玩先锋、闪光潮品、现场LIVE、游戏互动为一体的一场嘉年华。还有王以太、大波浪、那吾克热、苏运莹等艺人阵容惊喜登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2020青岛SESC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

在此次的青岛SESC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现场,那吾克热、王以太、DK将会用最嘻哈的音乐,用他们最真诚的态度感染着现场的观众,为大家唱出最纯粹、最热情的歌曲,让大家在他们的歌曲中,释放自己。

达闻西、大波浪乐队将会用最摇滚的音乐,最真实的情绪,为大家带来复古、老派的摇滚音乐。让大家通过他们的音乐,忘掉烦恼,在现场燃起来。

2020青岛SESC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

苏运莹、刘润杰、许钧将会用最惊艳的唱腔,演唱最深情的歌曲,让大家通过他们的音乐,逃离平淡的现实生活,沉浸在他们美妙的音乐声中。

2020青岛SESC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

除此之外,这里还是喜爱美食、潮玩、潮物的年轻人的聚集地。在这里,有网红餐车开启你的味觉体验,还有火爆全国的“闪光吃豆人”游戏、闪光棒球、闪光拳击、最潮流的艺术街区、闪光周边等活动等着你来参与。

2020青岛SESC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

说到这里你心动了吗?这一次,就让黄河票务带你们来到青岛SESC中国综艺嘉年华闪光派对的现场,开启专属于你的“闪光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