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口Forever Young音乐节时间、地点、订票网站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8:321611

购票通官方微信

“年轻”不仅可以指年龄,还可以指心态!海口Forever Young音乐节,和黄河票务一起去现场,感受海浪的激情,享受音乐的热情,找回自己最“年轻”的状态!

海口Forever Young音乐节是由海南体育之窗联手众多国内顶级文化娱乐公司,打造的一场音乐狂欢。在这场音乐节中,将会邀请众多实力歌手为歌迷们带来一个难忘的海口之夜,例如知名歌手杨坤,就将会参加本次音乐节。

2020海口Forever Young音乐节

杨坤是国内著名创作歌手,2002年,杨坤发行自己的首张专辑《无所谓》,从而被大众熟知。专辑内的同名歌曲《无所谓》,更是让杨坤获得了十大金曲奖,成就颇高,一直到现在,《无所谓》也是杨坤的代表作品之一。

2020海口Forever Young音乐节

在专辑《无所谓》发行之后,杨坤又发行了众多原创歌曲。2003年,他推出了单曲《那一天》。《那一天》是由杨坤自己独立创作完成的歌曲,歌曲的创作灵感是杨坤本人的一次失恋经历,杨坤将自己的经历写进了歌词了,非常朴实,再结合杨坤独特的歌声,这首歌深深的打动了无数人。之后,《那一天》荣获第11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这样的成就让杨坤在音乐界一举成名。

2020海口Forever Young音乐节

那么现在,杨坤即将来到海口Forever Young音乐节,用他的独特歌声,为我们演唱众多经典歌曲,作为歌迷的你,难道不期待吗?海口Forever Young音乐节,让我们相约现场,不见不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