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太原航空飞行大会时间地点、订票链接、活动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9:011649

购票通官方微信

“南有珠海、北有尧城”,太原航空飞行大会来啦!9月29日,和黄河票务相约清徐尧城机场,一起欣赏美丽的天空,感受先进的航天技术吧!

2020太原航空飞行大会

太原航空飞行大会是什么?

太原航空飞行大会是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体育局所联手主办的活动。飞行大会以实现“南有珠海、北有尧城”的航展格局为目标,并通过大会推进太原的旅游、交通、食品等各方面的发展。

2020太原航空飞行大会

太原航空飞行大会有什么看点?

此次的飞行大会共设置静态展示、飞行表演、航空论坛、通航赛事、公益互动和山西特色六大板块。还设计了13个活动主题,例如飞行表演、无人机竞速职业联赛、航空模型锦标赛、创新创业大赛、青少年航空绘画大赛、山西航空体育展、尧城国际航空摄影展等,每一个活动都会带给你难忘的视觉体验!

2020太原航空飞行大会

太原航空飞行大会演出时间和地点是?

太原航空飞行大会将于9月29日晚八点开始,地点是太原尧城机场。该机场航站楼面积2000平方米,停机坪面积30000平方米,非常开阔。为了本次的飞行大会,现场已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届时,观众可以在这里放心大胆的欣赏航空表演。

2020太原航空飞行大会

9月29日,太原航空飞行大会,就让我们相约太原,共享这场通航盛宴,感受蓝天白云的无限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