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舞剧《十三月》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价格+订票入口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11/23 1:06:551999

购票通官方微信

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年十二个月,打破已知固定的常识,舞剧《十三月》深圳站以独特的表现手法带领观众们走进一段悲痛的历史,不存在的月份,久远的时空,南京的受难者在低鸣呼喊。

舞剧《十三月》深圳站时间:2020-12-02

舞剧《十三月》深圳站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舞剧《十三月》深圳站门票价格:80,120,180,280,380,260,400,56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还记得吗?1937年12月13日南京沦陷的消息传来,不久之后这里进入了一个新的年份,随着时间与空间的更迭与变幻,人们始终难以忘记曾发生的一切,在南京的上空盘旋的哀痛与伤悲,每一位中国人都铭记在心。

因此舞剧《十三月》中的十三月,一个虚构的年份就产生了,表达创作者对这一史实的纪念,也借此向观众们传递出珍视和平的信念,现在人们所拥有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过去的人们不知经历多少伤痕累累才有了如今的和平安康。

剧中用现代舞的方式解构和重塑表达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历史,无数受难者身陷地狱般的绝境,身体与心灵承受了极大的伤害,他们中的每一个都不是简简单单的生命。还是我们的同胞,昨日还畅谈胜利与喜悦,谁料屠刀来得如此之快。

舞剧《十三月》深圳站,尽管很沉重很压抑,但我们都该面对一切,背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