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宫博物院藏藏传佛教法器展门票+时间地点+购票链接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11/23 1:07:032090

购票通官方微信

欣赏艺术,就是一次修心之旅,北京故宫博物院藏藏传佛教法器展将会带领大家领略宫廷艺术的魅力。

北京故宫博物院藏藏传佛教法器展时间:2020-12-16至2021-03-14

北京故宫博物院藏藏传佛教法器展地点:嘉德艺术中心

北京故宫博物院藏藏传佛教法器展门票价格:40,60,80,118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有人说紫禁城600年大展,一生只能看一次。但是北京故宫博物院藏藏传佛教法器展却是开天辟地的头一回,也许,你看到过它,却可能从未真正“看见”它,法器之心,心之法器,来到这里用心感受,你就会拥有不一样的修心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120101654.png


世人都是到紫禁城最大的佛堂雨花阁从未开放那扇封禁的大门,只因里面蕴含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们无法回到过去一探究竟,但北京故宫博物院藏藏传佛教法器展却可以让我们跨越时空的局限,用创新手段、众多第一次,与我们共同开启紫禁城的“法器”之美。


微信图片_20201120101657.png


清代皇家崇奉藏传佛教,乾隆以来西藏大量的佛像及法器进贡宫廷,它们原存于清宫多处藏传佛堂。这一次,北京故宫博物院藏藏传佛教法器展将会为我们呈现众多身藏禁宫的宫廷法器,精选113件稀世珍品,打造一场无比震撼的文化洗礼。


微信图片_20201120101700.png


北京故宫博物院藏藏传佛教法器展,113个故事蕴含其中,这场修心之旅正在等待你我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