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音乐会《动物总动员》上海站(时间、地点、门票)信息一览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11/23 1:07:512191

购票通官方微信

动物世界繁杂多样,音乐世界纷纷扰扰,亲子音乐会《动物总动员》上海站演出,跟随着小动物的音乐节奏一起去旅行吧!

亲子音乐会《动物总动员》上海站时间:2020-12-05至2021-01-02

亲子音乐会《动物总动员》上海站地点:浦东大戏院

亲子音乐会《动物总动员》上海站门票价格:80,180,28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我国的乐器,经典纯粹,能够发出不一样的声音。你可曾知道,大提琴、小提琴可以发出泡泡一样的声音?打字机也能成为神奇的乐器?在亲子音乐会《动物总动员》上海站演出中都能够实现,以奇特的形式演绎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孩子们对于古典音乐以及各类乐器的认知尚浅,想要及时的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吗?想让孩子开启趣味学习吗?在亲子音乐会《动物总动员》上海站中,知名乐团Lyra莱拉室内乐团将向孩子们介绍各种小知识,增加互动环节,帮助孩子趣味学习。

O1CN01fov3lz2GdSHFSJKNH_!!2251059038.png_q60.jpg_.webp.jpg


精彩看点

古典音乐的美妙,体现在旋律和节奏上,现场生动的演绎一段《动物总动员》的曲子,唤醒孩子们对每段音符的热爱之情;不再沉闷的现场,更像是孩子的游乐园,不断激发孩子的兴趣,从中学习古典音乐知识;考虑到孩子的接受程度,整场节目安排时长合理、严谨,惊喜的设置,充满趣味性。

O1CN01uCVz0N2GdSHIfikNj_!!2251059038.png_q60.jpg_.webp.jpg

想促进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吗?想不断增加与孩子之间的互动吗?走进亲子音乐会《动物总动员》上海站演出现场体会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