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连真人厦门巡演(时间+地点+门票价格+购票链接)详情一览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11/23 1:07:571931

购票通官方微信

世界在变,音乐在变,九连真人不问世事的喧嚣,只做自己本真的音乐,如今,九连真人厦门巡演即将来袭,他们登台献唱,一鸣惊人。

九连真人六百万精英巡演厦门站时间:2021-03-27

九连真人六百万精英巡演厦门站地点:厦门星巢越中心

九连真人六百万精英巡演厦门站门票价格:18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如果岁月可回首,时光能倒流,你又会抓住什么,带走什么?依稀记得2019年的夏天,九连真人成为了摇滚圈黑马,在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中脱颖而出,初登舞台以《莫欺少年穷》备受关注,一路过关斩将。如今,这三位喜欢音乐的小镇青年,即将开启九连真人厦门巡演,再次用作品说话。



九连真人,中国内地摇滚乐队,由主唱兼吉他手阿龙、副主唱兼小号手阿麦以及贝斯手万里组成。2018年,乐队获得滚石原创乐队大赛冠军,2019年参加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原汁原味的客家话,与激情奔放的摇滚结合,音乐风格很独特,很时髦。



青春,无限可能,激情奔放。九连真人带着年轻人的血性和刚毅,传递着中国摇滚音乐的精髓,在他们的舞台现场,开口即醉,让人血脉膨胀,思绪万千。用真挚的心唱出感情,把客家山民的历史现状,声嘶力竭的呐喊出来,展现得淋漓尽致。



从籍籍无名,到一夜走红,从未放弃创作,他们用锋利的声音,刺进每个人的内心。九连真人厦门巡演,将在次点燃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