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连真人南京巡演详情(时间+地点+门票价格+订票网址)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11/23 1:08:202054

购票通官方微信

俗话说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从连平县到《乐队的夏天》再到现在的九连真人南京巡演,我们一路都可以看到闪闪发光的他们。

九连真人六百万精英巡演南京站时间:2021-01-15

九连真人六百万精英巡演南京站地点:欧拉艺术空间

九连真人六百万精英巡演南京站门票价格:18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九连真人成立于2018年,由由主唱/吉他手阿龙、副主唱/小号手与键盘阿麦、贝斯手万里、鼓手/小打吹米组成。在2018年的时候,乐队获得滚石原创乐队大赛冠军,那一年对于他们来说是重要的一年。



到了2019年,推出首支歌曲《莫欺少年穷》 ;同年,参加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 。2020年,参加诗词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开启九连真人南京巡演,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让更多人看到了他们,也让更多的人听到了他们声音。



时隔两年,他们将带着首张录音室专辑开启他们的第一次全国巡演,他们走出连平,奔赴22个城市,从最初来自民间原始的呐喊,连平县山麓之间人与人的呼唤,以音乐诉说“阿民”的故事,以音乐带给更多人力量。



新的一年,新的力量,九连真人南京巡演会带着万张光芒来到这里,为我们点燃激情与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