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21英雄史诗新年音乐会《VICTORY》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12/1 0:01:052745

购票通官方微信

元旦来了,准备好怎样的庆祝活动了吗?如果喜欢热闹的、刺激点的,不妨与上海2021英雄史诗新年音乐会《VICTORY》相会在喜玛拉雅大观舞台,超燃超酷炫的演出即将登场,让充分激情四射的音乐予你不一样的收获!

电声新年音乐会《VICTORY》上海站时间:2021-01-01

电声新年音乐会《VICTORY》上海站地点: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

电声新年音乐会《VICTORY》上海站门票价格:380,580,68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超燃音乐系——针对爱好纯音乐的观众创建的LIVE厂牌,也是一个超酷的交响电声音乐会,这个平台建立起来让无数热爱电声的乐迷相聚,感受到刺激与热烈的音乐会现场,领略百分百热血的音乐在舞台上炸开,享受混剪画面同步的震撼冲击力。

交响乐团+电声乐团+合声乐团一齐上演,看似平和的舞台上似有飓风般的漩涡在搅动着,燃烧着,人们处于风暴的中心,宁静却能体验到周遭的热烈在释放,当《变形金刚》配乐Scorponok 、《指环王》配乐Concerning Hobbits、以及《权力的游戏》主题音乐Main Title等来到耳边,疯狂的意味不言而喻。

这次奉上精彩演奏的会是星空爱乐乐团,音乐家们的节奏娴熟,水准高潮,精心的编排下让一首首曲目圆满上演,营造出无比热烈的氛围,让听众们充分沉浸在其中,改编之后的曲目更适合当下去倾听与欣赏,诚意满满的现场赢得无数好评。

2021超燃曲目(总长度100分钟左右):

1、《超人》主题曲                        

2、BREATH AND LIFE——TSFH

3、《珍珠港》 配乐Tennessee  

4、《007》配乐         

5、《环太平洋》 主题曲   

6、《指环王》主题曲  

7、《权力的游戏》 主题音乐  

8、Star Sky——TSFH

9、Victory——TSFH  

10、《加勒比海盗》主题曲      

11、克罗地亚狂想曲                     

12、Intro:The Dawn(亡灵序曲)

13、变形金刚主题曲

14、GO TIME

15、Black Heart——TSFH  

16、《碟中谍》 主题曲    

17.《复仇者联盟》主题曲

18.Empire Of Angles——TSFH  

火力全开,气势十足,上海2021英雄史诗新年音乐会《VICTORY》让超燃音乐系来到现场呈上无比盛大、精彩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