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门票(时间+地点+订票方式)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12/1 0:01:492745

购票通官方微信

  从人类开始打磨第一件石器,开始用动物牙齿作饰品开始,就没有停止过对艺术的追寻!2020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艺术是需要时间褪去原色,被人文或自然打磨!

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时间:2020-12-16至12-20

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地点:广州海心沙展馆

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门票价格:138,168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什么是艺术?绘画、音乐、建筑、雕刻甚至饮食和衣着服饰,如果理解的够深刻或经历时代的更迭,都可以成为艺术!可不是每一项艺术都能入得了圣堂,也不是每一种艺术都会有虔诚的膜拜者!而拥有大量追逐者的高端玩家,就是艺术家!

  艺术和城市相结合,艺术赋予城市特立独行的个性,城市反馈艺术时间和人文的底蕴。广州又称羊城,处于改革开放的前沿,被中国传统艺术和来自海外的外国艺术海外文化充斥,逐渐融合,让广州拥有极为独特的文化背景和发展空间!

  而在2019年年终,一场接连四天的艺术大赏将会在广东登陆!而本次艺博会将会是华南地区开放包容的顶级艺术展览和交易平台!本次艺博会流量将会超过四百万,同时有五十家国外媒体来自数十个国家的新闻媒体将会对本次艺博会全方位跟踪报道!

  艺博会当然不能缺少艺术家加盟,本次的艺术家可以说绝对有分量,广东美术馆馆长、澳门科技大学教授王绍刚,在美国和韩国掀起艺术风潮的张文帙,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当代艺术家魏立刚,将在本次展览中分别以”后山心图”、“大漆为煤”、“东方抽象主义”主题作品进行艺术交流!

  赵丽军巨型香烟装置作品,艺术家余洪斌以《撞击》为出发点的装置艺术,陈昭也用《咔嚓》的虚拟“人脸识别” 装置配合余洪斌的《撞击》艺术家戚雅峰的《无数的洞》,本次艺博会可谓百家争鸣,覆盖面广泛!

  当代岩彩学会开设《幻象、无相》主题展,艺术家刘欣、陈春霏、秋水也推出装置行为艺术。哈萨克斯坦艺术家叶果尔,俄罗斯艺术家Sergei Gerlakh,五大洲二十多位国际艺术家也将在本次艺博会展览自己的得意之作!

  看过东西方人文和历史艺术,对色彩、纹理和线条也有研究,可是否有设计装置艺术呢?2020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整个华南艺术品交易和艺术嘉年华欣赏齐聚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