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喜剧《拒绝再玩》郑州站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及演出详情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1/1/6 11:54:462713

购票通官方微信

郑州的小伙伴们,福利来啦!90分钟全程高能爆笑,热门喜剧《拒绝再玩》郑州站即将在所有人剧场(会展中心地铁站店)热闹上演,赶紧约上朋友,去现场一探究竟吧!

喜剧《拒绝再玩》郑州站时间:2021-01-08 周五 19:30

喜剧《拒绝再玩》郑州站地点:所有人剧场·会展中心地铁站店

喜剧《拒绝再玩》郑州站票价:99、150

作为郑州的本土剧场,所有人剧场是郑州首家专注于话剧演出的小剧场。2019年筹建,于今年的10月份才开始正式营业。

2021喜剧《拒绝再玩》郑州站

这次即将带来这场演出团队,都是一群多才多艺的年轻演员。可不要小看他们的年龄哦,他们可都是经常活跃在多个地区的话剧演出中,是一支从事戏剧演出活动的社会文化团体。不少观众看完他们的演出,无不夸赞“演员很幽默,表演很用心”、“从头笑到尾,每分每秒都很抓住人心”等等,这足以看出演员们的实力。

2021喜剧《拒绝再玩》郑州站

这场演出全长90分钟,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全程高能、爆笑,在欢声笑语中展开思考。比如,这部剧中讲述的关于老好人的故事。不懂拒绝的老好人,真的就好吗?在现实生活中,同为老好人的我们,肯定也深有感触,没有原则的好,不仅会违背真心,而且还会背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那么,想改变这一现状,那就不妨来这部剧里寻找答案。

2021喜剧《拒绝再玩》郑州站

当然啦,对忙忙碌碌的都市人来说,这部喜剧自然是非常值得纳入休闲名单之列。如今,2021喜剧《拒绝再玩》郑州站,已经准备就绪,心动了就早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