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德乐黑上海音乐会门票指南、门票价格、订票网址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1/1/6 11:54:482672

购票通官方微信

每一种文化艺术都有它的根和发源地,我们民族艺术的每一个元素,都值得被传播和继承。如今,代表着内蒙古民族的音乐文化,即将在2021德乐黑上海音乐会上开启,快去现场欣赏吧!

德乐黑上海音乐会时间:2021-01-15 周五 19:30

德乐黑上海音乐会地点:浦东大戏院

德乐黑上海音乐会票价:100、150、200

世居草原,以畜牧为生计的蒙古族,一直过着游牧形式的草原生活,也正因如此,蒙古族的音乐和文化,也在各大民族中,非常的亮眼。来自内蒙古乌兰察布右翼后旗的德乐黑,就是从草原中走出来,致力于传播蒙古族音乐的新一代音乐人。

2021德乐黑上海音乐会

德乐黑,代表着世界的意思。而德乐黑作为内蒙古音乐的先锋代表, 更期望以音乐传播来自北方的文化,发掘蒙古族根源音乐唱奏技法,以及几乎濒临失传的传统乐器。

2021德乐黑上海音乐会

因此,在德乐黑的演奏中,精湛的蒙古传统器乐演奏,一直饱受称赞。在他演奏的现场,你可以同时感受到马头琴、秀都日格、又弦琴、弓箭琴、冒顿潮尔等多种传统乐器。

除此之外,德乐黑的演唱也非常具有特色,古老神秘的呼麦双声唱法,结合音乐合成设备LoopStation,将各种传统乐器结合,一个人就能打造出非常特别的乐队,让整个演出不输于任何一个乐队。

2021德乐黑上海音乐会

这种独特的演奏方式,非常默契、和谐,也同样非常震撼人心。如果你也想感受这样特别的现场,那就来2021德乐黑上海音乐会,感受这场震撼的演出,感受德乐黑音乐的深处对蒙古族土地的根源和共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