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剧《天鹅湖》福州站门票订票及演出看点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1/1/6 11:54:572714

购票通官方微信

提及天鹅湖,人们想到的是否都是一部经典的芭蕾舞剧呢?舞技精湛的芭蕾舞演员昂着优美的脖颈让跃动的天鹅栩栩如生地展现,是那么令人渴望。那么杂技剧《天鹅湖》福州站,与众不同的演出是否勾起人们别样的兴致?

杂技剧《天鹅湖》福州站时间:2021-01-13

杂技剧《天鹅湖》福州站地点: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歌剧厅

杂技剧《天鹅湖》福州站门票价格:50,80,180,280,380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芭蕾舞剧《天鹅湖》经典非凡的演出人们早有耳闻,芭蕾舞者的灵动闪耀历历在目,优雅的身姿,精准的舞步,震撼的转体在这门足尖上的艺术惊艳呈现,引起了无数观众的一致赞许。而当不一样的演绎到来,杂技的元素在其中绽放光彩,人们又将相逢在这个舞台上如何的精彩内容呢?

来到杂技剧《天鹅湖》福州站,高度提炼与创新后的精髓所在引人注目,无数人前往欣赏这台加诸杂技艺术的剧目,有所不同的故事情节已在次要,重点的是大家会看到优良传统文化在这里的极致体现,高难度的杂技动作不亚于芭蕾舞剧里那一幕32个“挥鞭转”的带来的无比魅力,优美、惊险、奇幻的演出为人们揭开非凡的精彩!

在杂技版的天鹅湖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肩上芭蕾”,来自东方的天鹅要在王子的头上与肩上完成迎风展翅、翩翩起舞的高难度动作,让“单足尖肩上转体180度”、“单足尖站头顶阿拉贝斯”、“单足尖站头顶踹燕”等高超复杂的技艺震撼全场,引起观众的连连惊叹。

杂技剧《天鹅湖》福州站,东方的天鹅公主与王子历经磨难相遇、相知、相爱,邀约你一同在此观赏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