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古动物博物馆门票价格、开放时间、观展指南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1/1/6 11:55:062807

购票通官方微信

世间的每一个存在都拥有意义,值得去探索,对于许多充满好奇心的大人与孩子,生物的方向就是他们发挥探索精神的方向。来到北京古动物博物馆,专业的讲师即将带着大家去见识远古神秘的生物所在。

北京古动物博物馆时间:2021-01-03至04-25

北京古动物博物馆地点:中国古动物博物馆

北京古动物博物馆门票价格:80,198,258

在线订票:更快人一步!

在认识世界与探索世界的步伐中,每个人或多或少地都走出了傲人的一个个脚印,也许尚在驻足观望旁的事物,也许仍在前行探寻的历程,总有太多的东西值得人们迈步。这次把时间往前拨回到很久很久以前,远古时期的生物向着大家挥手,一起去探秘过去世界里的精彩吧。

遥远的时代里存在着怎样的奇迹呢?虽然生命的迹象逝去,但人们可以从遗留下来的骸骨,也就是化石获悉从前的一点半点知识,从中感受到令人惊奇震撼的生物历史。走进中国古动物馆,一切的展品都是那么稀奇、趣味,吸引着大家前往探知,拾取关于古生物的奥秘。

翻开漫长生物历史的篇章,记载古动物的一页在人们眼前闪亮,遥想当年生命如何从海洋跨越长久的征程走上陆地的,它们进行了如何的演变与进化,两栖动物、爬行动物等不一样的科类有着不同的特点与习性,跟着老师的讲解去了解它们吧,边走边看边听,让丰富趣味的课外知识充实着自己。

在这里有爬上陆地的海洋生物,还有飞向蓝天的恐龙,更有无限神秘精彩的事物,一起来北京古动物博物馆探索与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