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音乐剧推出明星版 邓超孙俪成网友热门猜测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5/11/16 15:00:004329

购票通官方微信
??

??


  回首2015年的娱乐圈,无论是影视剧还是综艺节目,各路大牌明星、新晋小鲜肉加盟层数不穷,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在娱乐圈竞争日益激烈,且明星缺乏个性化发展的当下,很多明星已欲转战戏剧舞台。

  好声音唱响《上海滩》,原创音乐剧突破200场

  2015年11月14日原创音乐剧《上海滩》迎来了在上海JDF云峰剧院驻演第201场的演出,暨精装版新闻发布会。《上海滩》音乐剧第二季以200场完美收官,在新一季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不仅公布了精装版的驻演、海外巡演计划。目前《上海滩》音乐剧的驻场演出,出演男女主人公的分别是来自《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实力学员孙豆尔(原佳宁组合成员),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杨坤战队的莫海婧。均是科班出身的两人,在《上海滩》第二季的演出中,他们用歌声与表演给台下的观众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动人爱情故事。

  《上海滩》推出明星版,“热门人选”成网友猜测对象

  发布会上,《上海滩》第三季演出以90分钟精装版重新亮相于新老观众的视野当中, 除了专业版《上海滩》的驻场演出外,出品方JDF金典工场还宣布从明年开始《上海滩》音乐剧每一季度将推出明星版本的演出,此消息一经发出,更引来众多观众与网友们的猜测,考虑到之前的电视剧版本,周润发赵雅芝黄晓明孙俪都有出演,邓超胡歌袁弘林更新等有科班出身背景,且一直关注舞台作品的他们也都成为网友猜测的热门人选。

  虽然目前出演的明星还在洽谈与保密阶段,但娱乐圈曾经票选出,最让明星感到害怕的职业,舞台剧演员就是其中之一。而音乐剧演员的要求也要高于其他舞台剧的演员,它对演员的唱功、舞蹈基础都有要求,所以最后能够胜任角色要求的演员才更让观众期待。

  驻场演出新模式,敢追百老汇、伦敦西区

  相较于全球范围音乐剧产业而言,国内对于音乐剧驻演模式及理念还比较陌生。虽然国际上已经有纽约百老汇、伦敦西区等成熟范例,近两年国内音乐剧市场也涌现了很多原创音乐剧作品,但形成经典或实现驻演模式的作品却寥寥无几。

  作为国内首部驻演突破百场的原创音乐剧《上海滩》,在上海驻演期间,截至2015年11月14日就已上演201场,成功实现并刷新了驻场演出在中国音乐剧行业的记录。也成为了继音乐剧《狮子王》、《森林诱惑》后,国内音乐剧驻场演出的又一部扛鼎之作。

  《上海滩》音乐剧出品方JDF金典工场在以音乐剧《上海滩》为起点的演艺产业模式下,其驻场演出更吸引了很多来自海外音乐剧制作团队前来洽谈。正在进行的《上海滩》亚洲演员招募,除了为巡演选拔有潜力的优秀演员,更是为未来中国音乐剧市场培养更多后备生力军。《上海滩》音乐剧于明年5月份正式启动国际巡演,首站已选定在新加坡,共演出16场,这也有望创造中国音乐剧海外巡演的记录。同时,《上海滩》也将成为中国第一部原创音乐剧走出国门,将中国文化真正做到走出去、“卖出去”的艺术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51116/n426620310.shtml report 2788 回首2015年的娱乐圈,无论是影视剧还是综艺节目,各路大牌明星、新晋小鲜肉加盟层数不穷,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在娱乐圈竞争日益激烈,且明星缺乏个性化发展的当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