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儿歌盛典获最受欢迎音乐剧大奖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6/1/20 10:48:004153

购票通官方微信
小王子制作人刘大毅上台领奖
小王子制作人刘大毅上台领奖


  近日,由贝瓦儿歌主办的“KIDS'CHOICES”儿歌盛典正式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夏克立、钟丽缇、陈浩民、何静等两岸三地明星家庭出席活动,和广大观众一起分享“儿歌之乐”。据悉,此次是国内首次举办的亲子、明星跨界晚会,并且是线上线下联动直播,为中国家庭带来互联网时代的全新亲子互动模式。作为儿歌领域的年度盛事,首届“儿歌盛典”不仅获得众多圈内明星父母的支持,也同样赢得了音乐人的支持力挺。由大牌传媒出品的音乐剧《小王子》与进击十亿俱乐部的电影《大圣归来》在本次盛典中更是大放异彩,秒杀菲林无数。

  音乐剧小王子与电影大圣归来共同斩获童趣新榜样

  在首届KIDS'CHOICES儿歌盛典现场,国内外经典儿童IP齐聚,最为亮眼的莫过于“小王子”与“小空空”的奇幻CP了。两年间在全国巡演过百场的音乐剧《小王子》以最受孩子们欢迎的经典音乐剧称号与电影《大圣归来》、《黑猫警长》同获KIDS'CHOICES儿歌盛典的“童趣新榜样”大奖。据悉,音乐剧《小王子》是由大牌传媒出品,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经典剧目,根据法国知名童话改编的同名大型治愈系音乐剧,《小王子》以浪漫轻盈的音乐讲述了这个成人与孩子都能获益良多的童话。看似天真的他却值得咀嚼再三的话语,提醒奔波忙碌的大人们领悟生命中美好事物其实近在咫尺,只要能保持一颗童心。让每一个人享受着想象世界的赤子天真,又反思着现实世界的困顿与煎熬。随着《小王子》与《大圣归来》的获奖将盛典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夏克立、钟丽缇与陈浩民等明星及其孩子更是对该奖项的实至名归给出极大地赞赏。

  音乐教父袁惟仁为制作人刘大毅颁奖传承音乐梦想

  KIDS'CHOICES儿歌盛典的童趣新榜样大奖是由台湾音乐教父袁惟仁于现场授予音乐剧《小王子》的制作人刘大毅先生及电影《大圣归来》的制片人胡明一先生,作为音乐人出身的刘大毅在前辈袁惟仁手中接过奖杯的同时发表感言表示,感恩于1.5亿小朋友的选择,感谢油画家沈敬东为小王子操刀,感谢合作伙伴娱猫。音乐剧《小王子》是用旋律与唱词唤起每一个人对童年的感叹,甚至那么多忘记了自己曾经是孩子的大人们。这句话显然也深深地打动了颁奖嘉宾袁惟仁,作为音乐前辈他鼓励刘大毅为观众带来更多的能够成为经典的音乐作品。

  童年是最美的礼物,儿歌音乐是一代人回忆,也是另一代人记忆的开始。成长对于宝宝来说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体验,家长总会想要跟上孩子成长的脚步,但是经常会因为各种原因脱不开身,遗憾地错过了陪伴宝宝成长。尤其对于一些男明星来说,陪伴宝宝成长的时间屈指可数,多一秒都是奢侈。因此,此次盛典也邀请了许多超级星爸加盟,包括“国民村长”李锐、“收视天王”陈浩民、“歪果仁爸爸”夏克立、“音乐才子”李行亮、“著名歌手”黄格选等,希望借此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亲子互动体验。在各种娱乐盛典扎堆之际,首届的“儿歌盛典”举办,对于普通观众、以及华语音乐而言,无疑勾起了最特别的回忆,让人们回首关注儿歌这一片美好、单纯的创作舞台,再次回忆起童年学会的第一首动人儿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60120/n435161225.shtml report 1806 小王子制作人刘大毅上台领奖近日,由贝瓦儿歌主办的“KIDS'CHOICES”儿歌盛典正式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夏克立、钟丽缇、陈浩民、何静等两岸三地明星家庭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