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11月4日空降京城 点亮解放军歌剧院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6/11/7 9:48:004014

购票通官方微信
音乐剧《小王子》解放军歌剧院演出海报
音乐剧《小王子》解放军歌剧院演出海报

音乐剧《小王子》剧照
音乐剧《小王子》剧照

音乐剧《小王子》剧照
音乐剧《小王子》剧照


  由北京大牌传媒出品的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经典剧目音乐剧《小王子》,曾在14年和15年先后进行了两轮巡演,收获不俗口碑,并以高企的票房成绩问鼎了“2015年中国小剧场音乐剧票房冠军”。而今年夏天,重装归来的《小王子》,又以童话剧的形式,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了多伦巡演。口碑票房双丰收,在观众和粉丝的呼声下,全新升级的音乐剧小王子又将于11月4日空降京城,为这个寒冬和雾霾笼罩的城市带去光亮和温暖。

  “大牌”出品《小王子》 口碑票房双丰收

  法国作家圣-埃克苏佩里的名著《小王子》曾在2014年盛夏被大牌传媒以音乐剧的形式搬上北京的舞台,并且受到了业内及客户的一致好评,获得了“2014中国小剧场音乐剧票房五强”、“2015中国小剧场音乐剧票房冠军”、“KIDS'CHOICES儿歌盛典1.5亿孩子们选择的最受欢迎音乐剧”等多项殊荣。除此之外,大牌传媒倾力打造的这部音乐剧《小王子》还是唯一一部获得中法建交50周年组委会(由法兰西共和国/法国驻华大使馆和法国对外文化教育局共同组成的)、法方委员会审议批准,并由中法双方共同认定的纳入“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剧目。

  《小王子》的音乐剧一经推出,在前来观看的家长和儿童中就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在此般影响力之下大牌传媒趁热打铁又在今年夏天推出全新升级的童话剧《小王子》,全新打造的舞美布景,精心设计的服装道具,还有注重还原的台词剧情,让童话剧《小王子》的口碑再次燃爆,也让大牌传媒CEO刘大毅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小王子之父”。

  “大牌”出品必属精品 《小王子》再临京城

  希望被驯养的狐狸、独一无二的玫瑰花、孤独的小王子,一次次带给我们最童真但又最真实的感动,让我们直面内心最真实的自己。两部《小王子》剧目的大获成功,也让“大牌出品”变成了必属精品,而今,重装归来的音乐剧《小王子》即将于11月4日在临京城,空降解放军歌剧院,这出经典的剧目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61107/n472465047.shtml report 2155 音乐剧《小王子》解放军歌剧院演出海报音乐剧《小王子》剧照音乐剧《小王子》剧照由北京大牌传媒出品的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经典剧目音乐剧《小王子》,曾在14年和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