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郎朗深圳南山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29 13:43:192806

购票通官方微信

演出时间:2018-12-07 周五 20:00

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小剧场

门票价格:80元、150元、200元

郎朗音乐世界2018教师专场音乐会系列——Kateryna Meyerkova&于子桐钢琴音乐会

简介

一、演员介绍:

 

1、Kateryua Meyerkova(喀秋莎)

 

 

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艺术学院钢琴专业硕士。曾任哈尔科夫交响乐团担任管弦乐及歌剧、交响乐伴奏师,多次随团赴乌克兰、西班牙、以色列、俄罗斯、香港、中国等地进行独奏及协奏的巡演活动。同时也是大师研修班及室内乐团的一员,曾多次在国际钢琴比赛上获得优胜的成绩。近年在玉兰大剧院、香港沙田大会堂、广州星海音乐厅等举办音乐会,并获得了良好的反响。2016年加入郎朗音乐世界教师队伍,多次受邀担任香港亚太区钢琴大赛及施坦威钢琴比赛深圳赛区等重大比赛的评委工作。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学生也常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得荣誉。


2009年 毕业干乌克兰哈乐科夫国立艺术大学,师从于著名俄罗斯钢琴演奏家、教育家Tatyana Vyerkina学习钢琴演奏
2008年-2009年 赴西班牙参加E.Skovorodnikov,B.Slutsky大师课
2010年 任东莞市宏远外国语学校钢琴专业教师
2013年 玉兰大剧院参加演出"俄罗斯音乐作品音乐会"、"古筝遇上室内乐"、香港沙田大会堂琴筝和鸣音乐会、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的音乐会等皆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2013年 香港国际钢琴比赛荣获金奖
2015年 在东莞市科技馆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获得广泛好评
2016年 于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小剧场成功举办音乐会

 

2016年 年底出席郎朗音乐世界"2017新年音乐会"并带来独奏、双钢琴等曲目的精彩演奏。
2017年 参与深圳音乐厅"美丽星期天"音乐会演出

2.于子桐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张东盾教授。附中时期曾受多位国内外音乐学院教授亲自指导,如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马斯·舒马赫教授、美国俄亥俄首都大学罗斯玛丽·普拉特教授、王天舒博士、德国豪尔教授等。
2006-2009年跟随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教研主任潘纯教授,学习钢琴演奏。
2009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钢琴表演系,师从于旅德钢琴博士陈默默,主修钢琴演奏。在校期间担任钢琴演奏助教,经常参加校内外音乐会演出,累积丰富的舞台经验。
2013年考入美国东北大学音乐艺术管理专业,继续攻读硕士。同时师从于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钢琴系Vivian Homik Weilerstein教授继续学习钢琴演奏。硕士毕业后于2016年加入郎朗音乐世界,教学认真负责且善于因材施教,深受家长及学员喜爱。同时也积极参与校内外大型音乐会演出
2017年1月获邀于深圳音乐厅"美丽星期天"演出。
同年年底出席郎朗音乐世界"2017新年音乐会"并带来独奏、双钢琴等曲目的精彩演奏
2017年 参与深圳音乐厅"美丽星期天"音乐会演出
2018年6月 受邀于深圳音乐厅,与郎朗大师同台演奏

 


Kateryna Meyerkova (喀秋莎)与于子桐自身皆拥有专业的音乐素养与丰富的舞台经验,加之二位经过多次合作培养的默契,相信12月7日晚,她们定将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二、节目单
(一)、个人独奏:
1、Alberto Ginastera:Suite de Danzas Criollas
吉纳斯特拉:克里奥拉舞曲组曲
演奏者:于子桐
 
2、Alfred Grunfeld:Soirée de Vienne Op.56
维也纳的晚会 根据蝙蝠序曲改编
阿尔佛雷德·格伦菲尔德
演奏者:于子桐
 
3、Bach-Busoni "Chaconne d minor "
巴赫:布索尼"查康"d小调
演奏者:Kateryna Meyerkova(喀秋莎)
 
4、F.Chopin "Andante spianato and Grande Polonais brilliante op.22"
肖邦《行板和大波兰舞曲》作品.22
演奏者:Kateryna Meyerkova(喀秋莎)
 
(二)、四手联弹:
1、Mendelssohn "Andante and Variations "for four hands in B-Flat major Op.83a
门德尔松:行板与变奏曲B大调 Op.83a
演奏者:Kateryna Meyerkova(喀秋莎)、于子桐
 
2、Morits Moszkowski "Aus Aller Herren L?nder"
莫什科夫斯基:乐队组曲《来自全世界》 Op.23
演奏者:Kateryna Meyerkova(喀秋莎)、于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