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时光音乐节时间、地点、演出阵容及时间表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29 15:00:072721

购票通官方微信

演出时间:  2018.06.16 - 2018.06.18

演出场馆: 青岛莱西-涌泰生态公园

门票价格:160(单日预售票)  160(单日预售票)  160(单日预售票)  200(单日现场票)  200(单日现场票)  200(单日现场票)  399(三日预售通票)

演出详情

“2018时光音乐节”将于2018年6月16日、17日、18日(端午节假期)落地山东青岛莱西涌泰生态公园。

音乐节不仅有“时光”和“星空”两大舞台奉献超棒的户外音乐体验,还会向乐迷和游客提供配套专业的露营区、体验舒适的木屋别墅、房车客房、精致美食、新奇的创意集市等。

 

时光音乐节

时光音乐节

 

涌泰生态公园是胶东半岛最大的内陆湿地,总面积约2万亩,水域面积1.6万亩,珍稀动植物丰富多样,现已发现并确定的植物有282种,其中,国家级珍稀植物就有7种,共有447种动物在此繁衍生息,其中有白天鹅、灰鹤、白鹭等20多种国家一级、二级保护动物,同时它也是青岛市最大的沼泽湿地和野生动物集散区,万亩湖区,茂密芦苇、碧水蓝天,百鸟翔集,锦鳞畅游,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问候,涌泰湿地,约你来清肺!

 

时光音乐节

 

知道你早已厌倦机器人般的生活,

还不enjoy时光?!

帐篷里  有你最亲近的玩伴

清晨  在鸟鸣中醒来

不经意间  麋鹿闯入你的视线

野兔  就从你脚边逃走

音乐响起  周围是欢呼雀跃的同类

2万亩原生态湿地就是你的私人庭院

你想要的 ,时光给你。

in时光—承认长不大!

【演出阵容及时间表】

朴树、齐秦、郑钧、好妹妹、赵照、声音碎片、FrankiD、Csir等三十余组炙手可热的的乐队、艺人;摇滚、流行、民谣、说唱、电子等多种音乐风格一网打尽!一场视听与体验超带感的户外音乐节已经来了,爆点已备好等你热血点燃!

 

时光音乐节

 

【创意体验】

创意市集、游艺区、美食区、品牌展览区、沙滩排球区等各具特色的多种空间带您玩转新体验,实现音乐、购物两种交互体验同步进行,美食专区打造健康百味的新概念,让您尽享大快朵颐的满足感,吃走负罪感,为体重担忧?不存在的,音乐节现场设置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每一位乐迷都能体验极强的参与感,让你嗨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