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TA北京天漠音乐节时间、地点及演出详情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29 15:00:072749

购票通官方微信

演出时间:2018年05月18--05.20日

演出地点:天漠自然风景区

门票价格:单日票(含往返巴士票80元) 530元 、单日票450元 、两日通票(含往返巴士票80元) 980元 、两日通票 900元 、 三日通票(无露营资格) 1280元 、三日通票(含往返巴士票80元) 1360元

2018MTA天漠音乐节

演出介绍

  2018MTA天漠音乐节全面升级 520沙漠三天"现实重混"

  "2016,Alan Walker火之前,我在天漠撞见了;2017,Tizzy T还只有3w粉丝时,我在天漠撞见了...2018,还有哪些我遇上的人会身价翻十倍?"

  "我也是在等赵雷的时候看过沙漠下雨的人了,2018年会在天漠看到外星人么,在线等。"

  "不用去国外也能看到我们家的idol了,听说天漠2018会放大招,一定值回票价,不管啦,先买票!"

  2016、2017两年,青山绿水环抱的天漠收藏了诸多回忆。

  

 

  2016年,Example/Rudimental/Alina Baraz/Alan Walker梦幻起势,

  距北京仅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大漠之中长蛇摆阵,外星人乘飞船驾到,

  数万人齐聚定位"明日边界"。

  

 

  2017年,Years & Years / Clean Bandit引燃飞船引擎,

  许巍/朴树/郝云/李志/赵雷/陈粒见证沙漠下雨,

  李霄云/Nova Heart/邱比/Hush/Lu1/Tizzy T...混响发声,

  科技大咖实力加持,中法艺术家光波联结,

  全场的5万颗心,都在未来之间。

  两天太短玩不够?2018年MTA给你三天!

  还嫌大牌不够看?2018年阵容只有更好只有更期待;

  体验内容还不够多?2018MTA的科技更动人,艺术更共情。

  住不够?露营区500席位扩容至2000,更有超级VIP票等你尊享体验。

  2017年12月24日圣诞起,带着对2018年宇宙盛会的期许,早早下单,省钱登船!

  具体阵容及攻略后续公布,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