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安抖友音乐节时间、地点及演出详情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29 15:00:232687

购票通官方微信

演出时间: 2018.07.28 - 2018.07.29

演出场馆: 白鹿原·白鹿仓景区

门票价格:88(学生票)  88(学生票)  128  128

演出详情

演出时长约为3小时,演出曲目不少于10首。

温馨提示:本场演出为站票,88元价位为学生票,学生票需凭本人学生证入场。

抖~抖~抖~

dou~dou~ dou~

只要你想玩

这个夏天我们“抖”起来

不论年龄OR经验

全民开“抖”,“抖”出精彩!

 

抖友的狂欢party

“抖友音乐节”这一大型演出IP,汇聚最火的歌曲,打造以歌汇友,炫动青春,与抖友共享万人舞台的文化音乐节。在这个现场抖友的互动大Party上,没有年龄之别,没有文化差异……,因为我们是抖友。来自天南海北、世界各地的抖友,只需要尽情萌动你的青春,一起来抖动我们的世界!

 

汇聚当下最火的歌曲

《9420》 《学猫叫》 《病变》 《青梅竹马》 《流浪》 《9277》 《讲真的》 《莎啦啦》------------

 

抖友舞,属于抖友们自己的舞蹈

在音乐节现场的互动环节,不只会让所有抖友重温短视频中哪些熟悉的舞蹈和动作,音乐节组委会更会精心编排一个属于我们抖友的舞蹈,只为让所有抖友萌动自己的青春,抖出我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