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门票价格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29 15:00:242663

购票通官方微信

演出时间:2018-07-14/15

演出地点:银川森林公园

门票价格:160元(预售学生票)、200元(预售承认票)

2018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

演出介绍

  时间:7月14-15日

  地点:银川市森林公园

  票价政策:

  早鸟票:两日通票240元

  预售票:学生票单日160元/ 成人票单日200元,两日通票360元

  现场票:单日240元

  【2018乐堡开躁音乐节银川站,早鸟票正式开抢!】

  李志,赵雷、新裤子都曾登上过的舞台,去年,和李宇春、朴树、郝云、万能青年旅店的开躁回忆还没淡忘,今年,我们继续躁起!

  2018年7月14~15日,乐堡开躁音乐节强势回归银川森林公园!乐堡开躁第六年,我们给你全新最热烈的音乐现场体验, 限量早鸟票正式开抢!

  没错,银川,我们回来了!西北第一音乐节,又一年的沉淀与修炼,发酵已久的躁动因子准备爆发,正等着你来体验属于银川的躁动!

  去年七月,草地上的POGO,整齐的headbang

  这是我们亲身见证过的躁动

  酒精与音乐相互撞击,满场高举的金属礼,今年7月,依然是银川,依然是森林公园,乐堡啤酒继续聚集所有躁动不安的灵魂,尽情释放所有的疯狂,在野性的音浪里,无止境开躁,拉开更多快乐的可能!

  开躁的日子已经不远,今年的银川又怎么少得了你,跟着我们的节奏,躁就现在!赶紧入手限量早鸟票,银川,我们现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