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世代音乐节上海站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29 15:00:373220

购票通官方微信

演出时间:2018年09月08-09.09日

演出地点: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滴水湖西岛

门票价格:预售单日GA票780元、双日早鸟票88元、双日预售票GA1280元、双日预售票PGA1580元

Ultra China超世代音乐节2018上海站

演出介绍

Ultra Shanghai 强势回归,一年未见,我们如约而至!


Ultra Music Festival,作为无数乐迷心中的音乐天堂,自从1999年在迈阿密首 次亮相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0届。


去年,这场顶 级音乐盛事首度引入中国,开创了国内音乐节新纪元。全国上下甚至全世界的电子音乐爱好者奔赴上海,只为一睹它的风采!


Armin van Buuren、Carl Cox、The Chainsmokers 等近四十组全 球顶 尖艺人掀起音浪狂潮,让无数乐迷感受到直击灵魂的愉悦,整座城市陷入了这场节奏狂欢。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热情支持和耐心等待,一年未见,我们又如约而至!两天20小时不间断音乐覆盖,你们准备好了吗?


九月!Ultra China超世代音乐节将再度来沪!

全方位LED豪华舞台设计与高科技灯光视觉效果完 美碰撞让你欲罢不能,还有国际顶 尖DJ阵容强势来袭!大舞台将带给全场乐迷酣畅淋漓的多元化音乐体验。


Ultra Shanghai 正蓄势待发
全新升级的超五感视听盛宴
9月再次引爆魔都

Ultra China 超世代音乐节
2018上海站
即将震撼开演
演出时间 Date
2018年9月8日 - 9月9日

演出票价

限量双日早鸟票:880元/套
GA双日预售票:1280元/套
Early Bird 2 Day Ticket: 880 RMB
GA 2 Day Ticket(Tier 1): 1280 RMB

早鸟开票时间 Early Bird On Sale
7月25日 12:00 PM

Jul 25th 12:00 PM

GA双日预售票 开售时间另行通知


演出地点 Address
上海滴水湖西岛
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环湖西一路

Shanghai Harbout City Di Shui Lake West Island
West Huan Hu Road No.1 at Shen Gang Avenue, Pudong District, Shanghai

早鸟票将于官方票务合作伙伴大麦网
独 家售票
Early Bird tickets will be sold exclusively by the official ticketing partner Damai.cn

考验网速和手速的时候到了!

7月25日12点准时开抢
规矩你懂的
记得提前定好闹钟,千万别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