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红花会贝贝成都音乐会 1月12日即将精彩开唱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29 18:09:492646

购票通官方微信
[摘要]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红花会贝贝THE JUNGLE LAW丛林法则个人巡演 成都站将于1月12日在成都精彩开唱,快来跟着小编了解一下2018红花会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红花会贝贝“THE JUNGLE LAW丛林法则”个人巡演 成都站将于1月12日在成都精彩开唱,快来跟着小编了解一下2018红花会贝贝成都音乐会的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及演出详情吧!

  信息

  演出时间:2018-01-12 周五 20:00

  演出地点:成都梵木创艺区正火艺术中心1号馆

  门票价格:预售票320元

  

红花会贝贝“THE JUNGLE LAW丛林法则”个人巡演 成都站

 

  内容简介

  他是贝贝——李京泽,Hip-Hop厂牌红花会中一员,中国新生代高人气Rapper,中国嘻哈圈中公认的"Battle King" !近年来在知名度、影响力等方面不断刷新中国地下说唱的新纪录。犀利凌厉的歌词,搭配凶狠快速的Flow,贝贝以强大的气势和眼花缭乱的技巧让人叹服。

  贝贝所在的红花会目前是中国大陆最具代表性和最有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立志于将Hip-Hop文化传播,发展与壮大。

  红花会于2011年11月5日由弹壳成立,成立当天即吸引了西安本地许多热爱Hip-Hop的年轻人关注并参与成立仪式。表演现场十分火爆,让西安以致国内很多业内人士开始发现并慢慢关注这支新成立的队伍。

  贝贝在加入红花会以后由Battle MC转型,推出作品后多次被耳帝等知名音乐评论人赞赏引发关注。

  12月22日,红花会贝贝将在上海展开自己的THE JUNGLE LAW 个人巡演第一站,随后还将陆续在广州、成都、重庆、西安、北京、深圳等地进行巡演。

  本次巡演以“丛林法则”为主题,丛林法则是自然界里生物学方面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优胜劣汰、弱肉强食的规律法则。

  在嘻哈圈也的确是这样,2012年17岁的贝贝参加iron mic 在西安赛区总决赛初露锋芒;2013年开始纵横西安八英里,ironmic西安赛区;基本每场Battle都让人们刷新对他的认知;2014年参加地下八英里拿下了全国冠军。

  今年3月份贝贝宣布“闭关修炼”,而在这期间随着《中国有嘻哈》的播出,Hip-Hop逐渐被更多人认知,而红花会贝贝凭借过往精彩的Battle以及创作的作品,收割了无数迷妹。8月份回归后更是无人能挡!

  贝贝回归后首发的新歌《TALKING SHIT FREESTYLE》延续了他“押韵狂魔”的风格,不仅韵脚押的好,歌词也写的棒,“钢筋铁骨双臂硬如松 沉寂在不败的幸福中心静高雅韵如风 call me 英俊潇洒令狐冲”。这首《TALKING SHIT FREESTYLE》一发出来就像嘻哈圈的重磅炸弹一样,无数粉丝都为贝贝疯狂打call。

  10月份贝贝又发了单曲《ONE CASUAL SONG》,这次贝贝一改之前的霸气风格改走抒情路线,歌词中贝贝百味陈杂的感情独白显得格外有韵味。这首歌也让粉丝们了解了贝贝的内心世界,果然红花会个个都是有故事的男人。

  这不免让我们更加期待丛林法则下的贝贝带来的此次巡演!

  丛林法则: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不能适应环境,就只能被环境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