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理查德克莱德曼芜湖钢琴音乐会时间、地点信息一览

来源:购票通编辑:2018/11/29 18:10:402677

购票通官方微信
[摘要]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浪漫辉煌40年—2018理查德•克莱德曼巡演芜湖站演出将于2018年01月31日在芜湖奥体中心精彩开唱。基本信息演出时间:

中国购票通娱乐资讯报道:浪漫辉煌40年—2018理查德•克莱德曼巡演芜湖站演出将于2018年01月31日在芜湖奥体中心精彩开唱。


浪漫辉煌40年—2018理查德?克莱德曼巡演芜湖站

基本信息

演出时间: 2018.01.31

演出场馆: 芜湖奥体中心

 

演出详情

浪漫辉煌40年——2018理查德•克莱德曼巡演芜湖站

经典的钢琴演奏

最高雅的音乐对话

最时尚的现场诠释

一股席卷欧亚洲风靡全球的古典音乐旋风

一位惊世骇俗才华横溢的世界钢琴王子

一次黑白琴键上古典与通俗的绝妙邂逅

一出本土天才少年与钢琴王子的世纪合奏

一场极豪华、经典的音乐饕餐

一则东西音乐和谐共谱

中外文化交融合一的神话

且让我们与理查德·克莱德曼一起

聆听《秋日的私语》

重温《爱的纪念》探寻《命运》的真谛…

理查德·克莱德曼的中国演奏路:用音乐见证一个时代

二十多年来,他先后三十余次到中国进行巡回演出,历经七十余城市,总场次达四百余场,现场观众超过百万人次。他是目前在华演出场次最 多、与中国音乐家合作最 多、改编和出版中国曲目最 多的外国知名艺术家。他的音乐不仅影响了一代中国乐迷,更对中国钢琴教育的普及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克莱德曼钢琴曲所代表的"浪漫、轻松、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近年来也逐渐成为人们的向往。克莱德曼以他特有的演奏风格在世界上赢得了超级明星的地位。如今,他已经录制了近1000首旋律,并且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超过了7000万。据统计,他拥有267张金唱片和70张白金唱片。他还在60个国家举办了3000余场音乐会和电视晚会。

2018年 1月31日,世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邀请您来芜湖奥林匹克体育馆一起聆听天籁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