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木娃的音乐会响叮当》天津音乐会(时间+地点+票价)一览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13 20:48:382361

购票通官方微信

小小的身体隐藏着大智慧,虽然它只是一块小木头,但他热爱生活、热爱音乐,他就是木娃,这一次木娃要在小镇中开音乐会了,小朋友们想不想去参加呢?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2020《木娃的音乐会响叮当》天津音乐会的演出详情。

这是一个温馨又可爱的故事,一经播出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故事脑洞非常大,虽然有时耐人寻味但却很有趣!目前《木娃的音乐会响叮当》天津音乐会的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价格均以确定,喜欢的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就在今年5月31日可爱的木娃就要到天津大礼堂中剧场去了,这一次仅需80元就可以听到木娃的音乐会了,小朋友们想去吗?


《木娃的音乐会响叮当》天津音乐会不同于传统音乐会,它将用多元的风格,严谨的技法,让孩子们听到和故事情节完美契合、新意十足的音乐。这一次看似只是一个音乐会,但你会发现这更像是一个儿童剧,剧情慢慢情节紧扣非常有趣,它将为中国观众呈现不一样的“挪威森林”!


这一次可爱的木娃就要为大家演奏小号了,但他却是一个“假装吹小号”的大师,这一次他该如何去“圆谎”呢?故事非常有意思,音乐非常动听,这一切就在2020《木娃的音乐会响叮当》天津音乐会的现场,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