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声声不息珠海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售价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8/27 1:53:303404

购票通官方微信

喜欢音乐的你,是不是也很喜欢看综艺节目《声入人心》?节目中几位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他们对音乐的热爱,他们对音乐的理解,是不是也曾深深的打动了你?现在,这些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即将来到现场,为我们演唱一首首动听音乐。声声不息珠海音乐会,让我们一起去现场聆听他们带来的优美音乐,为他们加油!

2020声声不息珠海音乐会

参加本次音乐会的都是来自《声入人心》的人气优秀歌手,例如郭虹旭。郭虹旭被很多人评为是“最具潜力的新生代美声跨界歌手”,在参加《声入人心》之前,郭虹旭从未参加过任何电视节目,所以面对镜头时,他很紧张,这也让很多观众都评论他很“可爱”。

2020声声不息珠海音乐会

然而当郭虹旭站上舞台后,音乐一响起,他的那种紧张情绪便荡然无存,享受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每一首歌也都被他完美的演绎出来,打动了无数人。最后,郭虹旭在2019年的《声入人心》中,获得年度首席称号,他的音乐才华让无数人钦佩。

2020声声不息珠海音乐会

现在,这样优秀的郭虹旭将与《声入人心》中,同样出色的选手代玮、赵越等人,一起为我们带来声声不息珠海音乐会,在他们的共同演绎下,这场音乐会值得让人期待!10月30日,让我们相约现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