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陈萨长沙音乐会时间、地点、演出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22:443209

购票通官方微信

2020年,是伟大的音乐家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于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中国著名钢琴演奏家陈萨为了向贝多芬致敬,将在长沙举办一场音乐会,为大家带来贝多芬的多首经典乐曲。

2020陈萨长沙音乐会

陈萨被誉为是“当今最具魅力的钢琴家之一”。她以出色的演奏技巧和对音乐风格的理解,让越来越多的听众沉浸在属于陈萨的钢琴声中。

在这之后,她曾受邀与世界知名乐团合作,其中就包括以色列爱乐乐团、日本NHK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美国洛杉矶爱乐乐团、伦敦爱乐乐团、法国广播交响乐团、德国科隆西德广播交响乐团、意大利圣切契利亚管弦乐团、中国交响乐团等。

她在与乐团合作时的高光时刻,让她被列入了东京著名的“二十一世纪百位伟大的钢琴家”中,同时,她也是法国《时装》杂志最受瞩目的十大中国艺术家之一。

2020陈萨长沙音乐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 年,肖邦诞辰 200 年之际,波兰政府还特别授予了陈萨“肖邦艺术护照”,以褒奖她在演奏肖邦音乐方面的卓越成绩与贡献。

除此之外,陈萨还在全球发行了十张唱片,在日本的JVC和IMC厂牌下录制了三张录音室独奏专辑,随后和荷兰的Pentatone唱片公司录制了三张专辑其中包括两张协奏曲和一张俄罗斯独奏作品。受到了音乐界及乐迷们的高度评价,还被英国BBC音乐杂志称为“这是迄今听过的最有意思、最成功的现代中国音乐专辑”。

2020陈萨长沙音乐会

这一次,陈萨将带着贝多芬的经典乐曲来到长沙,为大家演奏那些脍炙人口、短小精悍,欢快明朗的旋律。陈萨长沙音乐会,让黄河票务带你们来到现场,聆听经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