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冯满天郑州音乐会时间、地点、演出介绍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0:083290

购票通官方微信

他改变了阮的命运,把阮从古典的音乐中,完美的融入到了流行、摇滚音乐之中,让阮获得了新生,他就是冯满天。这一次,让黄河票务带你们来到冯满天郑州音乐会,感受阮带给大家的不一样的魅力吧!

冯满天是谁?

冯满天出生在音乐世家,很多人称呼他“阮痴”。他的中阮演奏在传统技法的基础上,融合了爵士、摇滚、布鲁斯等众多的元素,形成了一派独特的音乐风格。

他的音乐跨越了地域性与民族性,每一场都让人惊艳,令人回味无穷。特别是他的那首《山上山下》的音乐会,一经推出就全国巡演了20多场,场场爆满,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

2020冯满天郑州音乐会

《山上山下》音乐会是场怎样的音乐会?

《山上山下》音乐会,分为山上和山下两个演奏部分。在上半场《山下》演出中,冯满天将阮与民谣、摇滚、爵士、戏曲、唐诗等多种艺术形式融为一体,用音乐讲述人生的喜怒哀乐。

而下半场 《山上》的演出,则是没有乐谱的即兴演出,完全靠冯满天与乐队成员之间的默契、乐队与观众之间的互动,以及各种乐器间的配合来完成,表达的是一种无喜无悲无我的修行之境。

2020冯满天郑州音乐会

阮是什么乐器?

阮是一种汉族的传统乐器,是阮咸的简称,东汉时参照琴、筝、筑、箜篌等乐器创制而成。

从形状上,阮还分为大、中、小、低四种,而常用的则是中阮和大阮。从演奏上,阮的演奏方法同琵琶的演奏方法相同,技巧非常简单。

2020冯满天郑州音乐会

如今,通过演奏者不断地发展改进,阮的演奏技巧已经逐渐丰富,已经成为了民族乐队及戏曲乐队的重要弹拨乐器。

想感受这种传统乐器,带来的精彩表演吗?那就跟着冯满天一起来到中原腹地的郑州,感受一场中国风满满的《山上山下》音乐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