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钢琴故事绘本长沙音乐会时间、地点、订票链接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3:053281

购票通官方微信

还记得经典童话故事《彼得与狼》吗?现在,这个经典的故事即将以“音乐会”的形式呈现在我们眼前啦!还等什么?10月11日,钢琴故事绘本长沙音乐会,快和黄河票务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彼得与狼》是前苏联作曲家普罗科菲耶夫为儿童写的一个童话故事,讲述的是从小就胆子小害怕狼的彼得,在长大后,为了救自己的爷爷,鼓起勇气独立一人打败了狼。

2020钢琴故事绘本长沙音乐会

这个故事充满了奇幻性,是很多小朋友的睡前读物,而在本次音乐会中,演奏家王天阳将用音乐,为我们再现这个故事!

王天阳是国内著名的青年钢琴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专业水平颇高,以“讲解式音乐会”而著名。讲解式音乐会指的便是在演奏音乐的同时,为观众讲解这些歌曲中的一个个小故事,使听众能够更好的融入其中,真正理解该首曲子。

2020钢琴故事绘本长沙音乐会

对于本次的音乐会,王天阳也非常用心。据悉,在本次音乐会中,王天阳将会使用现场的超大荧屏为听众们展示绘本《彼得与狼》,在观众看故事的同时,王天阳会加以讲解,从而引出他即将弹奏的下一支曲子。这样的方式能让小朋友更好的融入到音乐会之中,并且这些歌曲也都王天阳根据绘本的故事情节所创作的,每一首都极具童趣,可以让孩子在听故事的同时,感受到音乐的艺术魅力!

据悉,在王天阳演奏完有关《彼得与狼》的曲目之后,他还将随机邀请几名小朋友上台,让小朋友讲一个自己最熟悉的童话故事,而王天阳则根据小朋友所讲的故事演奏一首风格相符的音乐。这样互动形式,是不是很新颖呢?

2020钢琴故事绘本长沙音乐会

或许你曾经去过音乐会,但是这样一个“讲解式音乐会”,一定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体验!钢琴故事绘本长沙音乐会,快带上孩子一起去现场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