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丝路驼铃长沙音乐会时间、地点、订票网站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4:343079

购票通官方微信

“感受古老东方美学,穿越千年时光。”丝路驼铃长沙音乐会来啦!9月30日,快和黄河票务一起去现场,聆听丝路驼铃乐团的悠扬歌声,感受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丝路驼铃乐团是一支民乐乐团,乐团成立于2016年。乐团成员有安志华、刘泷骏、马铮、李娟、刘晓桐、李卉,他们都是擅长使用民族乐器的演奏家,他们的每一场演出都会使用箜篌、萧笛、古筝、琵琶、二胡等乐器,带听众感受到民族音乐的独特魅力!

2020丝路驼铃长沙音乐会

自2018年开始,乐团便开始将流行音乐的元素融入进他们的民族音乐中。流行音乐的激情元素让古老的民族乐器迸发出一种“青春活力”,形成了非常新颖的曲风,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2020丝路驼铃长沙音乐会

之后,乐团还积极参加了“一带一路”的公共外交活动,也就是在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城市,举办音乐会,至今,乐团已经去到了兰州、西安、银川等多个城市举办音乐会。在这些音乐会中,乐团一直坚持着演奏他们独特风格的民族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民族音乐的魅力,同时还将每个城市与丝绸之路之间发生的不同历史故事,改编为一首首不同的曲子,利用民族乐器演奏出来,颇具新意。

2020丝路驼铃长沙音乐会

现在,丝路驼铃乐团即将来到长沙,用他们的乐器向观众讲述长沙与丝绸之路之间的故事,让观众在感受音乐的魅力时,也学习到一段历史。9月30日,丝路驼铃长沙音乐会,让我们相约现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