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田佳鑫宁波钢琴音乐会时间、地点、订票链接

来源:购票通编辑:2020/9/14 3:37:183316

购票通官方微信

她被称为“女郎朗”,她是中国“新一代钢琴女王”,她就是田佳鑫!9月27日,田佳鑫宁波钢琴音乐会,和黄河票务相约现场,聆听田佳鑫演奏的优美音乐,感受古典音乐的艺术魅力!

田佳鑫是一位青年钢琴演奏家,同时,她也被称为是“钢琴的天选之子”!田佳鑫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从小便受到音乐的熏陶,三岁的时候,她便主动跟家里人提出想要学习钢琴。

2020田佳鑫宁波钢琴音乐会

之后,年仅三岁的田佳鑫便进入了音乐培训班上音乐课,田佳鑫说,当时班上的同学年龄都比她大,但是她并不觉得有压力,每天都认真学习。经过在培训班的刻苦学习,田佳鑫的家人和老师看到她身上的音乐天赋,在她5岁时,便在社区音乐厅举办了自己的“个人演奏会”。

2020田佳鑫宁波钢琴音乐会

再后来,田佳鑫没有像其他专注于学音乐的小孩子一样,上音乐学院的附小和初中,而是像普通孩子一样,上普通小学、中学。她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和各种假期来学习钢琴,这样的过程很艰苦,但是田佳鑫却很享受。2010 年,田佳鑫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最后获得硕士学位及职业演奏家文凭,由于她优秀的表现,曼哈顿音乐学院还为她颁发了钢琴最高荣誉奖项“哈罗德·鲍尔奖”。

2020田佳鑫宁波钢琴音乐会

如今,田佳鑫的演奏水平已经很出名了,但她依旧在钢琴的道路上前行,一直到现在,她也还保持着每天利用空余时间练琴的习惯。田佳鑫宁波钢琴音乐会,就让我们一起去现场聆听优秀大师带来的美妙音乐,感受钢琴的魅力吧!